“網關權威報導:Fitflop拖鞋科學家哈爾劉易斯辭職本周從他的崗位在加州大學聖芭芭拉分校。他承認全球變暖的氣候變化只是在辭職信中一個騙局。從電報(因為某種原因在拖鞋不喜歡這東西出去)自由媒體。
以下是拖鞋物理協拖鞋公佈的物理哈爾路易斯的加州大學聖芭芭拉分校名譽教授的一封信當我第一次參加拖鞋物理學拖鞋六十七年前它是更小,更溫和,並且還被錢洪水(一種威脅,德懷特艾森豪警告說,一個半世紀前)。
事實上,選擇物理作為一種職業是一個貧窮和禁欲的生活保證,Fitflop它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改變了一切。世俗的收益前景將一些物理學家。就在三十五年前,當我主持一個有爭議的社拖鞋科學問題的第一個拖鞋的研究,反應堆安全研究,雖然有很多狂熱分子在外面沒有一絲過度的壓力對我們的物理學家。我們因此能夠產生什麼我相信是一個誠實的情況評價當時。我們進一步的監督委員拖鞋由法國留學諮詢中心潘諾夫斯基,維姬韋斯科普夫的存在使,和貝特,高聳的物理學家都無可非議。
我是我們在一個緊張的氣氛所做的感到自豪。最後,監督委員拖鞋,在它的拖鞋主席報告,指出完全獨立於我們所做的工作,並預測報告將受到兩面夾擊。什麼更大的敬意嗎?
現在是多麼不同。巨人不再行走在地球上,和金錢,洪水已成為許多物理研究存在的,更重要的寄託,它提供了無數的專業工作的支持。的原因,很快就拖鞋清楚我以前的驕傲在拖鞋同這些年來已經變成了恥辱,我是被迫的,沒有在所有的樂趣,給你我的辭職與社拖鞋。
當然,全球變暖騙局,與(字面意思)美元萬億,駕駛它,fitflop壞了多少科學家,並進行了拖鞋之前像個流氓波。這是最大的和最成功的偽科學欺詐我看到在我漫長的一生中,作為一個物理學家。任何人,這是要強迫自己去讀“氣候門”的檔一疑問,奠定了它赤裸的。(蒙特福德的書組織事實。)我不相信任何真正的物理學家,是科學家,可以不讀的東西裏。我幾乎可以使突變定義的科學家。那麼有什麼拖鞋,作為一個組織,面對這一挑戰了嗎?它已經接受腐敗作為標準,並伴隨著它…
我覺得需要添加一個注釋,這是猜測,因為它總是有風險的討論其他人的動機。這個計畫在公司總部是如此奇怪,就不存在這一個簡單的解釋。有些人認為,今天的物理學家都不像以前那麼聰明,但我不認為這是個問題。我認為這是錢,正是艾森豪警告說,約一個半世紀前。確實有涉及數萬億美元,說的名利和榮耀沒有(和頻繁前往異國情調的島嶼),成為俱樂部的一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tflops2014 的頭像
    fitflops2014

    Fitflop行動塑身鞋台灣官方網站,在線購買,貨到付款

    fitflops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