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flop所以拖鞋有證據麼?如果拖鞋看看ESP和PK我認為拖鞋做的。拖鞋有特別是來自外部來源的資訊,在拖鞋的思想和拖鞋的頭腦不知PK物理概率系統的影響。拖鞋已經有了這種非物理連接,以接收資訊的能力)或B)輸入資訊,或改變的物理事件的概率。所以當拖鞋到了進化的思想,我認為發生的是,它基本上是這樣的事情會在像-幾乎像一個宇宙的觀點。那麼如何-但首先,已知的唯一原因創建的資訊是什麼?好吧,它是智慧。
現在,基於心理學和拖鞋所能從中獲利,什麼是已知的唯一的,或相對稱,如果拖鞋可以說,對影響隨機資訊的襯底的方法,以這樣的方式就像一個細胞能夠組織拖鞋以某種方式?嗯,我認為Fitflop可能是意志力。
現在像現在這會為其他地區的心性做意志力對這些物理系統創造也許基因突變是什麼,也許第一個拖鞋,也許組織細胞結構?我不知道。所以我只是說有。但我不知道如果這就是你想讓我去你的問題,彼埃爾。
尼爾:嗯,這是個很難回答的問題!他基本上是問你最後一個問題:“這一切的背後是什麼?”看來,遊戲的規則是:拖鞋不知道在這個水準的現實。有很多有待發現。
喬:在這之前,拖鞋想去大的問題或是誰創造了上帝或Fitflop那樣的東西,沒有一點。很明顯,拖鞋面對的是一堆的唯物主義者誰試圖鎖定的一切。對我來說是傲慢和自我中心的高度,因為,當這些人;當然,像李察這樣的人,道金斯等科學家,看看拖鞋有證據顯示,來自世界各地的數以百萬計的人,並有證據表明你已經談過了,有什麼比這更多的物質對事情的看法。和思想在某種程度上,影響了現實,從大腦中分離。
所以拖鞋看到這方面的證據,而是因為拖鞋無法衡量它,因為它的東西-基本上是讓人類在更大的理解水準,甚至可能是人類物種進化的召喚。拖鞋看到,拖鞋的折扣,因為在這個水準的進化,讓拖鞋說,拖鞋不能衡量它,理解它。這不符合拖鞋的法律,所以拖鞋解雇。這完全是愚蠢的。那人自稱是一個科學家很鈍,採取這種方法,初步證據表明,說:“好吧,這裏有些東西是科學無法解釋,不懂”。因此,科學應該不知道夠不夠。但拖鞋不做。拖鞋說…
哈裏森:把更多的資源投入到尋找到它。喬:完全。但是拖鞋沒有。拖鞋說,“拖鞋知道那裏的一切。因此,任何與拖鞋今天所知道的不適合,不存在。“真的嗎?這意味著要合乎邏輯的和理性的?嗯,你知道嗎?演化做了很糟糕的工作,像李察這樣的人,道金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tflops2014 的頭像
    fitflops2014

    Fitflop行動塑身鞋台灣官方網站,在線購買,貨到付款

    fitflops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