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flop

 

新聞——拖鞋集團很高興地宣布,拖鞋/家室內設計工作室,dezer發展之間的唯一合作夥伴,為高檔住宅單位的豪華設計相關的群體,他們的最新地標項目公共區域和設施:在邁阿密的拖鞋/家住宅,佛羅里達州。世界著名的阿根廷出世建築師CéSAR的,在馬來西亞和邁阿密艾德里安·阿什特中心雙子塔的創造者,設計了在陽光島海灘的海濱大廈60層,FL(只是巴爾港北),260個豪華住宅,反映了吉奧吉奧…吉奧吉奧拖鞋,意大利的風格和品味的縮影,在新西蘭開始了他的家具系列。

 

fitflop

 

“這是很自然的向我伸出我的審美進家,說:”從時尚到他的進步,拖鞋家具。
“在生產過程中,顯然是非常不同的,我總是把一個一致的視覺和理念在集合。現在,五年後,我喜歡時尚和家具的集合之間的相互作用,在那裡我可以帶來靈感的色彩,面料和材料從一個到另一個,反之亦然。”當時的人們都打扮得很優雅的舉止,無可挑剔的細節。 ”本書“我喜歡歐文石的書籍,米切朗基羅,梵高,和印象派畫家。

 

fitflop


“我喜歡歐文石的書籍,米切朗基羅,梵高,和印象派畫家。
我也喜歡翻閱攝影書籍。 ”痴迷
“我個人的香味。
我經常帶著小瓶布瓦d'encens放在我的口袋裡。 ”我經常帶著小瓶布瓦d'encens放在我的口袋裡。”
音樂
“此時此刻,我真的很喜歡艾麗西亞的專輯是我的鑰匙。我也喜歡約翰的傳說,當然,碧昂絲的最新專輯。”
拖鞋把他的家居品牌的實用和個人的形式與功能相結合的方法,總是。拖鞋成長在意大利北部小鎮如果皮亞琴察,和兩年學醫。他得了1957他大學畢業時,工作在一家百貨商店採購時尚感興趣,在成為一名時裝設計師。
1975拖鞋準備創建自己的品牌,推出一個男子和女子準備穿線和他的合作夥伴塞爾吉奧Galeotti,誰死在1985。
72,拖鞋保持他的公司控制,作為拖鞋集團和拖鞋的吉奧吉奧SPA唯一股東頭
吉奧吉奧拖鞋的家具可在馬蒂斯國際,99股,帕內爾。 pH(09)302 2284。 “我們很高興能在自己的品牌,進一步擴大與吉奧吉奧拖鞋這樣的天才的伴侶進入房地產領域,”吉爾說拖鞋,拖鞋總統的發展。 “我很高興有關組與CéSAR佩利和吉奧吉奧拖鞋非凡人才這一合作的一部分,”豪爾赫·Pé蘇亞雷斯說,相關的集團的創始人。 ”
“其實我有時用我的家在投產之前測試的概念。現在我所有的家庭在他們的拖鞋Casa集合元素,而我的船是專門收集裝飾義大利。
他把拖鞋Casa收集作為未來的古董?
“可能不是由於我的出發點是創造設計,希望是永恆的,但又一次,只有時間會告訴我們,”他說。
“我的基本理念,然而,總是一如既往地植根於一個集合,為家庭提供了現代化的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tflops2014 的頭像
    fitflops2014

    Fitflop行動塑身鞋台灣官方網站,在線購買,貨到付款

    fitflops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